【明星爆料】组图:“双宋”合体到港 吸引400粉丝机场围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7:04:26

  原标题:【明星爆料】组图:“双宋”合体到港 吸引400粉丝机场围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视觉中国讯 韩国男星宋仲基与女星宋慧乔(乔妹),4月4日首次合体袭港,準备明日出席记者会,宣传ViuTV开台剧《太阳的后裔》。“双宋”下午一时许飞抵香港,吸引逾400名粉丝逼爆机场接机。粉丝当中有学生亦有家庭主妇,有部分早七时便来机场霸位等偶像,他们都带备支持横额、纸牌、礼物、相机及椅子等,准备充足。

约1时40分,素颜身穿灰色连身裙的乔妹率先出特别通道,在场粉丝随即疯狂尖叫,乔妹面露微笑,匆匆地走上坐驾便离开。继而身穿黑色皮衣的宋仲基紧随其后,粉丝大叫“Oppa”、“Big Boss”等,他面露笑容边行上车、边友善地向在场苦候的粉丝挥手打招呼,表现亲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