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山下智久现身上海遭围堵 灿笑不停亲和力满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1:4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山下智久现身上海遭围堵 灿笑不停亲和力满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日前主演《朝5晚9》,扮演和尚霸道追求心爱女子,掀起全亚洲追剧风潮,深知日剧在亚洲大受欢迎,曾在官方日记提到想到大陆,没想到这个诺言真的实现了!他4日现身上海,大批粉丝获得消息赶到虹桥机场,见到大家拿起手机猛拍,还大方微笑合照,亲切态度令众人直呼“赚到了!”

山下智久一出现在机场大厅,现场数百名粉丝火速簇拥而上,随行人员不多,粉丝靠近他仅20cm距离。而且他沿途都保持笑容,还收下粉丝亲笔信,甚至还大方让众人拍照、合照,亲民举动令粉丝感动地快哭泣,据传他可能是为了客串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到上海拍戏,详细行程并未公开,引起外界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