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杨坤健身房半裸秀胸肌 女网友惊呆:比我都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21:3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杨坤健身房半裸秀胸肌 女网友惊呆:比我都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坤


杨坤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4月4日晚,歌手杨坤晒出在健身房的照片,照片中杨坤裸露上身,大秀胸肌、腹肌,并开心的写道:“又进步了一点儿点儿!”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这身材,太迷人了!”“下半年将有32块腹肌。”还有女网友表示:“惊呆了!我是女的,胸肌比我都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