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胡歌新剧里有恋爱中的真实状态: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0:33:25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歌新剧里有恋爱中的真实状态: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胡歌: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

■胡歌在《旋风十一人》剧中出演足球教练。

电视剧《琅琊榜》中胡歌扮演的梅长苏以病弱的躯体俘获无数女观众的心。然而余温未退,胡歌却颠覆形象出演了一位足球队教练,正在播出的《旋风十一人》中,无论是他的热血演出,还是与前女友江疏影的搭档都成为热门话题。近日胡歌接受记者采访,问题涵盖各方面但他来者不拒,真诚作答。

记者:这次扮演了一个与你演艺风格不一样的角色有何新体验?

胡歌:这次当足球教练在中学里执教,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因为我以前一直想着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能去当老师,也是我的一个小小的人生梦想。拍摄中我也是充分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老师和孩子们相处的快乐。《旋风十一人》里面有很多年轻演员,他们多是第一次进剧组演戏,有的还在上学,我跟他们一起拍戏特别开心,他们无忧无虑的青春活力以及单纯美好影响了我。这跟戏里面的人物和剧情设定也非常相似,我演的教练跌入人生谷底,因为进到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以后,接触到了这帮孩子以后,他们互相影响,他又重拾了自信找到了人生的希望。所以整个拍摄的过程很开心。

记者:自己在生活中是球迷吗?

胡歌:我最迷的时候应该是念初中的时候,那个时候我是“申花”的铁杆球迷。当时也没有钱去现场看球,只要有直播就肯定是守着电视。那时候小,为了让喜欢的球队赢球,还自己在家里面作法,用意念的力量,挺有意思的。

记者:是希望借此转型吗?

胡歌:拍完《琅琊榜》歇了一个月,那一个月我没刮胡子,因为我在生活中不太喜欢刮胡子,就那样进了组。我跟导演讨论,说这样一个不修边幅的造型可能和人物的设定比较符合,最后大家同意了我的想法。

记者:点评一下这次和每位演员对戏的感受?

胡歌:小朋友们我刚刚已经说过了,特别感谢这帮年轻充满活力的孩子。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拍过一部戏了,这是他们带给我的,特别纯真、特别美好。钱枫,他是个活宝,跟他演戏很开心,也挺聊得来的;曾黎给了我太多的惊喜,她在我印象中就是特别端庄、很有气质的那种范儿,在戏里面却完全放开了,我跟她说“曾黎老师你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说到小江(江疏影),大家一定很感兴趣,四个字概括:真情流露。我相信从情感戏上面来说,(这部戏)是近几年里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

记者:和小江分手会有一点遗憾吗?

胡歌:遗憾肯定有。怎么说呢?那个时候因为受到了过度的关注,我当时作为男友来说,也缺乏一些担当,的确是挺遗憾的。但是现在也没有大家想象得这么尴尬,我们经常会联系,关系还不错。虽然没有在一起,情感没有延续,但还是好朋友吧。

记者:你的粉丝说你情商非常高,这种高情商、好口才是怎么来的?

胡歌:谢谢大家对我的这个评价,我觉得这个可能跟智商一样,要么就是天生的,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来的,但是我不觉得自己情商很高,也不知道什么叫情商高。反正就是你们问什么问题,我觉得以我的方式,尽量能够让大家听得明白,让大家不要误解,这是我的方式。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样的计划?

胡歌:等待《猎场》的播出,到现在还是没有接(新)戏。

记者:据说现在很多女演员会指明要找你搭戏,你现在怎么挑选剧本?

胡歌: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当然我也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能够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我觉得为什么需要有一段时间来积累和沉淀呢?如果我一直马不停蹄地接戏,我就没有办法超越现在的作品,包括《琅琊榜》、《猎场》。如果说我之后想要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必须要放慢节奏。明星也好、演员也好,最终还是要依托作品说话。所以,可能我首要想的不是说要把自己做成一个多大的明星,我可能先要想的是我能有什么样的机会可以去接到一部制作精良的戏,能够接到一个我自己能够感动自己、感动观众的角色。

记者:你在《琅琊榜》之后好像没有接古装戏了,是有意避开吗?

胡歌:也不是。我刚才也说了,其实题材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限制,主要还是看剧本。比方说《伪装者》、《猎场》,像这样好的剧本太明显了,一拿到手里面就会爱不释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