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90后金像影后春夏:踏血寻梅前7个月没工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5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90后金像影后春夏:踏血寻梅前7个月没工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4日6:59,第35届香港金像奖影后春夏在微博发出近千字长文,分享自己的得奖心得。

春夏获金像奖最佳女演员

春夏获金像奖最佳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第35届香港金像奖各项大奖颁出,影后花落《踏血寻梅》春夏,这个来自云南的女生首次出演电影,即获得金像影后提名并且一击即中。92年出生的她也成为金像奖首位90后影后。4月4日6:59,春夏在微博发出近千字长文,分享自己的得奖心得。

春夏昨晚击败张艾嘉、林嘉欣、汤唯、杨千嬅[微博]等一众出道多年的实力演员,被称为“爆冷封后”,对于这个赛果,春夏表示自己也没有想过会拿奖,她认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侧重和特点,她幸运遇到了好的角色、剧本、对手戏演员和剧组班底。她感谢了《踏血寻梅》剧组、角色以及香港电影和金像奖。

春夏昨晚得奖感言中“谢谢香港电影让我有饭吃”这一句引起争议,她解释道是因为《踏血寻梅》之前她已经入行,但是7个月左右没有接到任何工作,对自己能否做演员产生了怀疑。

春夏还在长文中透露自己现在的状态是一个人,没有经济公司和团队,这位新科影后也主动发出了邀请:“希望未来能有所依傍携手共进”。

微博网友留言表示,在春夏事业不顺的那段时间,她常常发了微博又删除,如今事业迎来转机,粉丝留言祝福:“你已经很坚强,活得像一支队伍了”“上天眷顾每一个努力的人”。

(京雅/文)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