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霉霉坐过山车表情超夸张 身后的保镖异常淡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4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霉霉坐过山车表情超夸张 身后的保镖异常淡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泰勒晒出和朋友游玩的照片


泰勒晒出和朋友游玩的照片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出道10年,以率真不做作的个性吸引大量粉丝。最近和模特儿好友莉莉一起到迪士尼乐园游玩,坐云霄飞车时开心地放声尖叫,之后还把那瞬间的照片晒到网上分享,未料网友反而都注意到2人背后的保镖,意外掀起热烈讨论!

泰勒在4月1日和莉莉、莉莉的3岁女儿一起到加州迪士尼乐园玩,事后各自在Instagram分享了坐云霄飞车的照片,2人都在下滑的瞬间张嘴大笑、尖叫,表情非常灿烂。然而,坐在她们背后的保镖戴着墨镜,即使坐云霄飞车也保持着冷冷的扑克脸,跟前方2位女明星相较下显得特别突兀,意外引来许多网友转发围观。被调侃“真的很专业”、“看起来很努力地不让自己玩得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