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吴建豪探安志杰女儿 JC产后极速收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2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建豪探安志杰女儿 JC产后极速收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Jessica C(JC)与安志杰的宝贝女Tessa已半个月了,获呵护似小公主。安志杰的好友吴建豪与伍允龙在美国拍戏,抽空去探望小公主。

吴建豪与伍允龙在美国拍戏,抽空探望JC与安志杰一家三口

吴建豪与伍允龙在美国拍戏,抽空探望JC与安志杰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Jessica C(JC)与安志杰的宝贝女Tessa已半个月了,获呵护似小公主。安志杰的好友吴建豪与伍允龙在美国拍戏,抽空去探望小公主。

吴建豪将型男安志杰速变奶爸的照片分享,安志杰抱着Tessa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好温馨。他又跟伍允龙摆功夫POSE跟抱着B女的安志杰拍照,搞笑说:“未来男朋友好可怜,I feel bad for the future boyfriend…”妈咪JC也有亮相,脸尖尖极速瘦身。(苗菲)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