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喜剧人》落幕 德云社群口助阵岳云鹏夺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25: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喜剧人》落幕 德云社群口助阵岳云鹏夺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新闻晨报报道 搞笑,喜剧人是认真的。第二季《欢乐喜剧人》昨日(4月3日)落下帷幕,最终岳云鹏代表德云社获得了冠军,开心麻花团队获得第二名,辽宁民间艺术团二度冲冠失利。

岳云鹏这次的决赛作品是“一哥之争”的3.0版,继上一场中引起捧哏、逗哏“内讧”后,小岳岳仍旧不闲着,和孙越搞起“技艺大比拼”,他们将德云社众将于谦、高峰、郭麒麟、烧饼等相声演员邀上舞台,来了一个“大群口”相声。现场很多观众是专程来看岳云鹏的,他在观众中的人缘非常高,虽然他从彩排开始便一筹莫展,但是一上台就如打了鸡血一样。

在第一季“喜剧人”中,沈腾的开心麻花团队获得冠军,宋小宝的辽宁民间艺术团获得第二,他们其实一直憋着一口气,怎奈辽宁民间艺术团在第二季中频繁换人,从小沈阳,王小利、文松到杨冰,剧本的创作质量参差不齐,在决赛作品《美人鱼》中,虽然宋小宝回归,更是凭借着强大人脉,邀来谢娜、大鹏、王祖蓝等一众明星参演,助演阵容堪称所有团队最豪华,但是谢娜和王祖蓝之前从没看过完整的剧本,可以看出他们并没有什么时间磨合,演员的表现力不从心。尤其是剧本,披着环保的外衣,并没有什么精神和内核。相反,一直不被看好的开心麻花团队最后三轮的小品非常给力,他们用小品的时间来表演话剧,令人赞叹。尤其是他们的助演魏翔,在《白蛇传》中的表现反客为主。开心麻花王宁和艾伦还请回了沈腾,京剧跨界艺人裘继戎的一段独舞也非常精彩。

“喜剧人”开播以来,在全国周日十点档收视率位列第一。这档节目制作初期,一度因为种种问题难以为继,其中最致命一点就是很多资深的喜剧人都拒绝这个平台。在第二季中,资深喜剧人潘长江的勇气非常可贵,而朱时茂的助演更是难得。潘长江决赛中没能夺冠,但是他告诉观众:“我来的目的很简单,传承喜剧精神,发扬喜剧。”希望他们的加入能让更多资深喜剧人加入到第三季中。诚如郭德纲所言,让人笑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这难道不是每个喜剧人的初衷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