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烨套房落户戛纳 与肖恩潘、莎朗斯通为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03: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烨套房落户戛纳 与肖恩潘、莎朗斯通为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烨套房落户戛纳酒店

刘烨套房落户戛纳酒店

刘烨套房落户戛纳酒店

刘烨套房落户戛纳酒店

法国时间3月31日,戛纳著名酒店卡尔顿洲际酒店宣布推出以刘烨命名、旨在致敬国际知名电影人的个性化套房。这是该酒店首个以亚洲男演员命名的套房,刘烨因此与肖恩-潘、莎朗-斯通成为“邻居”。发布会当天,法国戛纳市市长、尼斯市市长、中国驻马赛总领事等出席,并任命刘烨为“蓝色海岸旅游大使”。“尼斯女婿”刘烨与妻子安娜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一双儿女诺一和霓娜也一同前往。

为了向国际知名电影人致敬,坐落于电影节之都的卡尔顿洲际酒店开设了33间个性套房,其中包括阿兰·德龙套房、肖恩·潘套房、莎朗·斯通套房等。据悉,“刘烨套房”成为该酒店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亚洲男演员命名的套房。命名为“刘烨套房”的780房的装潢是由室内装潢师Kuan Chew设计的,面积130平方米,房内挂有刘烨的照片,同时还带有中国特色的装饰品。

刘烨与法国缘分匪浅。2009年,他与来自法国尼斯的安娜·伊斯结婚,婚后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如今5岁的诺一和3岁的霓娜。2013年7月,法国文化部部长授予刘烨法国文化骑士勋章。刘烨夫妇还曾多次获邀出席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如北京法国电影节、上海中国馆的毕加索展会开幕式、法语活动节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