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盛一伦"言不过五"冷脸对谢依霖 网友:社交恐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8:52:26

  原标题:【明星爆料】盛一伦"言不过五"冷脸对谢依霖 网友:社交恐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谢依霖、盛一伦


谢依霖、盛一伦

谢依霖、盛一伦


谢依霖、盛一伦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即将于4月8日开播,在日前曝光的节目片段中,热情爽朗的Hold住姐滔滔不绝说了40多秒,身边的高冷搭档盛一伦除了吃,一共就吐出了五个字:“对”、“又快又稳” ,短短一分钟视频看的人直犯尴尬癌,网友直呼,盛一伦这是有交流障碍,还是有人群恐惧症啊。

视频中,盛一伦和谢依霖似乎是刚刚完成任务一起坐在车上,谢依霖先是一路感谢盛一伦在刚刚的任务中帮助了自己,随后喘着气吐槽自己的体力已经耗尽,面对搭档的感谢一直无动于衷的盛一伦此时默默拿出了一根能量棒,谢依霖又惊又喜以为高冷太子终于变暖男,没想到高冷太子只是一言不发地自顾自吃了起来,讨了个没趣的Hold住姐只有用“意念”聊以自慰。车上气氛实在太尴尬,Hold住姐又开始赞美起美女司机,直到美女司机忍不住夸赞从后视镜看到的太子都那么帅的时候,一直保持冷漠脸的太子此时终于露出了一丝羞涩的笑容。

事实上,据熟悉盛一伦的人透露,他在生活中也是和戏里角色一样,不善表达,甚至有点人群恐惧症。而从他在视频中的举动来看,尽管谢依霖主动示好,但盛一伦却有点不大自在,似乎印证了这一说法。其实,娱乐圈患有人群恐惧症的明星并不少,像陈奕迅、余文乐、阿杜、刘若英等等,都透露过自己有人群恐惧,联系到娱乐圈中人平时在公众面前曝光过度,回到私人生活中,更想一个人静静,那么,盛一伦的这番沉默寡言,也情有可原。只是,不知道谢依霖能否依靠她的如火热情,融化这种冰山了。

据悉,《非凡搭档》是盛一伦爆红后参加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却在一开始就遭遇如此尴尬,粉丝们不由担心,没有熟悉的“太子妃”在身边,太子的交流障碍越来越严重了,就连人见人爱的话唠“Hold住姐”都首度面临Hold不住的窘境,究竟这对冰火搭档还能否继续下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