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能谢大脚《疯狂的丛林》敬业 张全蛋首秀好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8:5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能谢大脚《疯狂的丛林》敬业 张全蛋首秀好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疯狂的丛林》


《疯狂的丛林》

《疯狂的丛林》


《疯狂的丛林》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上周六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迎来了“刘能”王小利和“谢大脚”于月仙这对10年搭档,更有网络红人“富土康质检小王子”张全蛋综艺首秀,他在节目中耿直又逗趣,综艺首秀收获观众好评。

虽然刘能和谢大脚告别丛林,丛林的爱情故事仍在继续,本周六知名喜剧演员乔杉将携妻子莫丹到丛林中“秀恩爱”,本周六21:08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将展现一个与荧幕形象不同的乔杉。

“猴嗨森”组默契足 敬业表现获赞

作为本期节目中的“高龄”组合,王小利和于月仙的活力一点不输其他选手,网友为他们的敬业表现纷纷点赞。在“白菜山谷”环节里,萌宠需要将大球里的同伴推向山谷,扮演“猴嗨森”的于月仙力量不足,尝试了很多次,费了老大劲都不能推动大球,但她仍不断尝试,网友说:“看到这里,都忍不住想帮她一把。”

游戏过程中,“猴嗨森”组两人不时给对方加油打气,互相信任,绝对称得上是一组“模范搭档”。就连对手张全蛋也对王小利的敬业精神表示佩服,他说:“拍摄那天太阳很大,整个录制过程很辛苦,但王小利老师全程状态饱满,这种精神很值得我们年轻艺人学习”。

丛林追捕太刺激 张全蛋紧张到结巴

由张全蛋任指挥的“洗衣鸡”组默契十足,在每轮游戏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堪称是本周的夺冠热门。不过,在“逃出丛林”的关键时刻,张全蛋却因过于紧张说话结巴,导致“洗衣鸡”被捕,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而一路垫底的香港双胞胎姐妹却成功逆袭,如此紧张刺激的追捕,也令观众惊呼:“不到最后一秒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本期节目是张全蛋的综艺首秀,赛前他曾放话要“笑傲丛林”,誓要拿下第一,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张全蛋不改搞笑本色,发表了“不道歉”宣言,还劝搭档“五道杠大队长”陈鹏浩说:“第一是很寂寞的,我们拿个第二第三就好了。”作为本期节目中的“搞笑担当”,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张全蛋和搭档圈粉了,“这两个人太好笑了”。

挥别了村里的刘能和谢大脚,这周末乔杉和爱妻将如何在丛林里花式秀恩爱呢?本周六晚21:08分敬请锁定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