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关之琳与钟镇涛一家出海 美貌不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8:49: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关之琳与钟镇涛一家出海 美貌不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钟嘉晴开心晒欢乐照,她跟继母范姜与两个妹妹钟懿和钟帼一齐享受游艇上的jacuzzi。关之琳也泳衣上阵,但只见美貌不见身材。

关之琳与范姜、钟嘉晴、钟懿一起游船河,和阳光玩游戏

关之琳与范姜、钟嘉晴、钟懿一起游船河,和阳光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快乐星期天,昨天钟镇涛[微博]跟家人与好友关之琳[微博]等一齐出海享受阳光。

大女儿钟嘉晴开心晒欢乐照,她跟继母范姜与两个妹妹钟懿和钟帼一齐享受游艇上的jacuzzi。关之琳也泳衣上阵,浸浴拍照,但只见美貌不见身材,但网民也满足地赞她是女神!(苗菲)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