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岳云鹏:太累了 不会再参加类似节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5:45: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岳云鹏:太累了 不会再参加类似节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累到爆,以前看电视说大明星没时间,都在飞机上睡觉,我不敢相信啊,怎么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呢,结果现在……”

岳云鹏、孙越

岳云鹏、孙越

(原标题:太累了,不会再参加类似节目)

晨报记者 徐 宁

赛前采访,郭德纲[微博]说,“他夺冠是他的事,夺冠也不能当饭吃,夺不夺无所谓,抢这个干嘛,又不是金山银山。”岳云鹏最终夺冠,他在舞台上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赛后,他接受了晨报的专访。这是个私底下很沉闷的人,和舞台上张扬的小岳岳完全不同,他说自己很累,这不是他喜欢的生活,今后不会再参加类似的节目了。

新闻晨报:刚才看你在舞台上哭了,什么感受啊?

岳云鹏(以下简称岳):不知道,我忘了,我现在还在紧张的氛围当中没有出来。

新闻晨报:参加这样一个电视节目,跟其他节目比起来,前期你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岳:当然有,每个礼拜都在不断推翻当中度过,过程很痛苦,当然现在想想有很多收获,收获对于痛苦来说,一半一半吧,这东西很难说。很难说冠军拿到手了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新闻晨报:看你昨天彩排情绪也不是很高,是因为一直在这个紧张的情绪里面吗?

岳:彩排演的和今天演的是两个作品,排了两三天又推翻了,昨晚临时推翻,今天凌晨才出了新本子。

新闻晨报:这种紧急情况下出个新节目,在过去有发生过吗?

岳:没有,肯定是做好准备才敢拿到舞台上的,今天这个决赛是顶着很大压力上台的,上台前我就觉得说这么多年从来没像今天这么紧张,还没想好怎么去面对这样一个比赛。

新闻晨报:是因为对目标看得很重吗?

岳:不知道,而且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战斗,是以相声去跟他们拼搏,我身上还有个标签是德云社,不是我自己,压力很大,代表相声界,代表相声人,代表德云社。

新闻晨报:那从这舞台上学到了一些什么?

岳:学到了喜剧精神,怎么去做好的喜剧。

新闻晨报:这个喜剧精神你觉得是一个怎么样的阐述呢?

岳:没有特别的词特别的字去定义它,我觉得就是坚持、拼搏、奋斗,把喜剧传递下去,我觉得这就是喜剧精神,不是能得到什么,而是这个人给观众带来了什么。

新闻晨报:这个“坚持”是不是代表着你过去数度有过放弃的想法?

岳:我没有想过要放弃,我是拿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对待它

新闻晨报:节目结束了,你会不会觉得特别舍不得?

岳:不会,太累了。

新闻晨报:那类似的节目还会考虑参加吗?

岳:不会。

新闻晨报:累到什么程度?

岳:累到爆,以前看电视说大明星没时间,都在飞机上睡觉,我不敢相信啊,怎么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呢,结果现在……

新闻晨报:可是成名之后就是这样的生活?

岳:不是,这不是我喜欢的生活。

新闻晨报:不喜欢这样的生活,那你为什么要坚持去做?

岳:没办法啊,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肩膀上有东西,我不能现在把它放下去过自己的生活,不是时候。

新闻晨报:师父有跟你说过一些缓解压力的东西吗?

岳:有聊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等等。

新闻晨报:外界有说你是把整个德云社背在自己肩上,你同意这种说法吗?

岳:没有。

新闻晨报:来到这个舞台,看你压力挺大的,那你有为了票数或关注度做一些妥协或迎合吗?

岳:应该有,去迎合这舞台,去做一些特别的。比如我喜欢的相声段子,我喜欢的相声形式,不适合这舞台,我不得不妥协了,但我一定会坚持相声。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