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青云首当金像主持遭调侃 自称胜在靓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2:2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青云首当金像主持遭调侃 自称胜在靓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学友与张家辉


张学友与张家辉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4月3日晚,第3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礼正在进行。张学友和张家辉这对“撞脸”兄弟一同颁发最佳编剧奖。颁奖之余,两兄弟还调侃起了首次担当金像奖主持人的刘青云已经“玩到尽”,刘青云则笑答:“我虽然主持得一般般,但我胜在靓仔啊。”

刘青云今年献出了金像奖主持处女秀。他一开场就表示做金像奖主持一直是他的梦想,还自嘲道:“无论我做的好不好,大家都要忍一晚。”于是,张学友和张家辉颁奖时就调侃起了刘青云。张学友问:“你猜刘青云还敢不敢再来做司仪呢?”张家辉笑答:“他今年都已经玩到尽了,还敢来啊?”刘青云机智回应道:“有你给我垫底,我怕什么呢?我虽然主持得一般般,但我胜在靓仔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