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金像影后春夏:紧张到忘记哭 做新人有粉丝心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1:51: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金像影后春夏:紧张到忘记哭 做新人有粉丝心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春夏摘得金像影后桂冠

腾讯娱乐讯(文/前方报道小组) 在有汤唯、张艾嘉、林嘉欣、杨千嬅等一票前辈围攻的状况下,来自内地的90后女生春夏,还是凭借着在《踏血寻梅》的精湛的演技,夺得本届金像奖的影后,成为昨晚最大的黑马。

《踏血寻梅》是春夏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便斩获许多影后大奖,在本届金像奖影后入围的名单里,春夏资历最浅,赛前呼声也最弱。在拿了影后去到后台面对一众媒体,仍然是表情平静,话语流畅,表面上看完全没有一个新人拿大奖时的兴奋之感。“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感谢所有的人,也感谢这个角色,拍这部电影的感受就是用心做就会有回报,可能不一定是在奖项上,但这件事我做到了,让我很有信心,以后我也会以严苛的标准来对待自己。”

春夏在听到自己拿奖之后,一直很淡定,但事实上,她表示自己内心并不平静,“上台时其实我很紧张,紧张到我要感谢谁都忘了,下台的时候我对白只(《踏血寻梅》最佳男配)说,我为什么没有哭!其实我是很容易激动的人,他们每个人上台领奖的时候我都有哭,但到我自己上台就变得很平静,可能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奖项对我有多重要吧。”

第一次拍电影,就跟郭富城、金燕玲这些影帝影后飙戏,春夏表示会有粉丝的心态,“我是一个新人,有很多有魅力的演员都想尝试合作,会比较像粉丝的心态吧,觉得别人的作品很棒,就很想合作。”因为拍摄《踏血寻梅》,春夏和白只关系很好,白只昨晚也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男配角”大奖,被媒体调侃“爱白只吗?”,春夏很大度地回应说,“我很爱白只,看不出来吗?我跟他开过玩笑,觉得我们俩很像离婚多年之后在马路上碰到,既熟悉又陌生但又不讨厌的人,在戏里我们只有一场戏,但能有这种感觉出来,很奇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