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徐克获金像奖最佳导演 林更新佟丽娅祝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1:1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徐克获金像奖最佳导演 林更新佟丽娅祝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4月3日,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各大奖项结果揭晓。最佳导演由《智取威虎山》的徐克获得,这是他第三次收获金像奖最佳导演。《智取威虎山》的主演林更新和佟丽娅在微博送上祝福。

徐克1992年凭借《黄飞鸿》首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2011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为他拿下第二座导演小金人,5年后《智取威虎山》再下一城。一众“老童星”秦沛、姜大卫、冯宝宝等为徐克颁奖,让他大呼“好开心,没试过这么多人颁奖给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