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菀之薛凯琪金像奖现场“调戏”宋芸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22:5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菀之薛凯琪金像奖现场“调戏”宋芸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文/Yida)最佳男配角是由王菀之、薛凯琪、宋芸桦三位“小花”颁出的。虽然出道已经有几年,不过去年刚涉足大荧幕的王菀之也是同时包揽了最佳女配和最佳新人,所以这次由她来颁奖显得颇有深意。

不过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场戏,薛凯琪和王菀之一开始用粤语交谈,台湾的宋芸桦一脸懵相,王菀之本来好心解释谁知道后面又开始说粤语……好了啦我们都知道这是对过台本的,但是真的不好笑好吗?台下气氛一秒冷场。

在聊到做女配角的感想时,宋芸桦表示“我出道以来都是做女主角诶,不太懂做女配的感受。”而薛凯琪则补充到想要“杀死”女主角。台下观众配合地发出了笑声,不过笑声里怎么总带着几分尴尬到不忍直视的同情感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