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杜可风七获最佳摄影 现场高歌“我愿意为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21:1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杜可风七获最佳摄影 现场高歌“我愿意为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可风七获金像最佳摄影奖

腾讯娱乐讯(文/Yida)著名摄影师杜可风凭借《踏雪寻梅》第七次拿下最佳摄影奖。

在从王大陆等一众小鲜肉手中拿到奖杯之后,杜可风用普通话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称香港电影要有发展,就必须发掘和吸纳更多的青年摄影师、青年导演、女性摄影师和女性导演。讲“香港现在缺少女导演”时还调皮地说“许鞍华来了吗?许鞍华没来吧?”讲到兴起更是现场高歌“我愿意为你”。显然是对电影爱得赤诚,七获最佳摄影奖实至名归。同时这也是本届大热门《踏雪寻梅》斩获的第一个奖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