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郭富城亮相金像红毯 自称平常心对待影帝角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20:03:02

  原标题:【明星爆料】郭富城亮相金像红毯 自称平常心对待影帝角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郭富城和杜可风

腾讯娱乐讯(文/Yida)第35届金像奖今晚将在香港举行颁奖仪式,目前红毯正在进行中。众明星陆续走过红毯,并接受了主持人的简短采访。

今年金像奖的大热门《踏雪寻梅》剧组亮相红毯。导演翁之光携男女主角郭富城、春夏等人在红毯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晚即将和梁家辉、刘德华等人一起角逐影帝奖项的郭富城笑谈此刻心情是“平常再平常”,并表示“哪一个拿到影帝我都很开心。”

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本届金像奖提名最佳编剧等四个奖项,影片女主角杨千嬅也跟老公丁子高甜蜜现身红毯。导演刘伟强也现身红毯,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金像奖”。

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张晋今晚也和蔡少芬出现在了红毯上。蔡少芬甜蜜秀恩爱,称“他(张晋)就是我心中最佳男主角啦。”

曾在《男人四十》合作过的张学友和林嘉欣此次又携手出现在红毯上,二人本次金马奖分别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地当红男星冯绍峰也出现在了红毯上,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冯绍峰表示希望“徒弟”郭富城今晚能够得奖。郭富城在《三打白骨精》中曾扮演孙悟空,和冯绍峰扮演的唐僧上演了一出“师徒情深”的大戏。而此次郭富城则凭借《踏雪寻梅》获得了影帝提名。《踏雪寻梅》作为今年金像奖超级大热门,不知道郭富城能不能顺利拿下影帝呢?

此外,导演贾樟柯和演员赵涛、赵雅芝一家三口、《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姗,主演王大陆、宋芸桦纷纷出现在了红毯上。

作为香港本土最大的电影盛事,金像奖的红毯自然也少不了本土电影人的捧场,此次金像奖评委会主席尔冬升、香港著名电影人秦沛、姜大卫三兄弟也先后走上了红毯。此外,著名演员任达华及钱嘉乐、汤盈盈夫妻也在今晚的红毯上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