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受访称被炒作:视频剪过 编导要求骂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8:2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受访称被炒作:视频剪过 编导要求骂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再发声,将矛头指向节目组,称录制节目被剪辑并播出去,并且“骂人”是节目组编导对她做评委的反复要求。

柯以敏接受专访

柯以敏接受专访

4月2日下午,继道歉风波后,柯以敏在微博上转发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芒果TV炒作自己。3日下午,柯以敏在北京三里屯接受记者直播采访,与经纪人宋涛一起,再次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同时也将矛头指向节目组,称录制节目被剪辑并播出去、对孩子造成更大伤害的责任不应由她来背负,并且“骂人”是节目组编导对她做评委的反复要求。

此前,柯以敏在超女海选中对一个自称感冒、还未开唱的年轻女孩说:“那就不要唱了,滚吧”,在观众和网友间引起巨大争议,随后柯以敏在微博发表道歉视频,称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合适的言论,感觉到自己的修养不够,并感谢大家的鞭策。”

同时,2016超女主办单位芒果TV针对该事件发出声明,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宣布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并向当事选手道歉。

然而这个锅柯以敏也不背。2日、3日下午,柯以敏接连接受@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的访问,在承认自身错误的同时,指责节目组负有更大的责任,暗指有别有用心的人借柯以敏犯的错误来进行炒作。柯以敏称,事件发生后,芒果TV没有跟她沟通,反而推卸责任,令她非常痛心。

4月3日下午直播采访节选:

记者:很多网友不接受你的道歉,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柯以敏:你告诉我。

记者:我个人觉得可能是一个面对公众的选秀节目,您的行为侮辱了一个有梦想的青少年。

柯以敏:对我知道,但这是个录播节目,而且是在四天前,我一再交代,而且是追着找这位选手道歉。但是有心人士就这样把这个视频发到网上去,所以我只能道歉,因为我这个人不喜欢找借口,我错了。

经纪人宋涛:在这件事上,柯以敏老师是非常非常非常错的,不仅我意识到,柯老师自己也意识到她错了。但是我们在生活中工作中都没有说过错话吗?说错话就得死吗?我们已经反反复复道歉,我们依然会为这件事道歉,也许一辈子都记在心里,但是我们就得死吗?这个是不对的。对孩子的伤害当时只有小范围,只有工作人员没有观众,但是抛到网上去,是不是应该有审核机制?那么是不是真正对孩子造成了第二次伤害?这个伤害更大,这个责任谁来负?这个恐怕不是柯以敏能负的。总应该有人负责人,这个责任不该我们来负。

记者:关于评委的表达,节目组有什么暗示吗?

柯以敏:我就直说了,做节目他们一向希望我严厉,而且编导会来说你要骂人骂人骂人,我说我不会骂人。

记者:但是你骂了。

柯以敏:节目是录制的,我马上就停了,而且意识到错了。我用词错了,其实我要告诉孩子,不要因为感冒就(唱不好)。我经常对所有孩子说不要轻易感冒发烧。我赶紧说停,通知助理找那个孩子,告诉她不要放弃。

经纪人宋涛:柯老师在生活习惯中,在她的语境中不是想骂的,但确实起到了极坏的作用,这不是她的本意。

记者:您担任超女11年了,从2005年开始,大家认为你一直以来就是这个风格,毒舌,善于炒作。

柯以敏:当时我付出过代价,我说滚字我错了,但他们不应该在四天后剪辑这个已经剪掉的视频放上来,大家可以去查。编导一直在我耳边说柯老师你骂人,我说为什么骂人,这一批选手唱的很好啊。

经纪人宋涛:20号或21号的第三或第四场海选,录制五六个小时,播出可能只有两三个小时。录那段时我不在,我回来时没人告诉我这件事,直到4月1号上午,网上已经铺天盖地,我才意识到这件事情很严重,柯老师说了很错的话,我们马上跟芒果TV沟通……我们很少上网,不太懂网络上的方式,柯以敏错了,但是为什么发到网上去呢?

记者:那么对选手的要求,是只看唱功,还是也要看外表等综合原因?

经纪人宋涛:这个合约上没有写,但是导演在讲述的时候,应该是唱为主,这个是大家的共识。柯以敏老师充分尊重导演组的意见,但是他们马上就说,你来宣布,因为你唱的不好,所以把你淘汰了,这是柯老师无法接受的。所以柯老师在现场说了一些话,幸好录下来了,意思就是告诉她这次淘汰不是因为你唱的不好,是综合因素。

柯以敏:我再次声明,有人冒用我的头像和名字,这样人是没有素质的。我是一个不爱写微博的人,我连密码什么的都不知道,我很久都没有上微博了。

经纪人宋涛:只要不是认证的通通不是柯以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