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暗杀教室毕业篇》山田凉介菅田将晖结为挚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6:4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暗杀教室毕业篇》山田凉介菅田将晖结为挚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菅田将晖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暗杀教室 毕业篇》自3月25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4月2日主演山田凉介、菅田将晖及导演羽住英一郎出席了感谢活动。本片截止到4月1日,共动员观众165万人次,票房收益18亿日元,势头上比第一部更猛。

率先登场的山田凉介及羽住英一郎获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山田凉介还十分好奇现场的观众有没有看过两遍以上的,结果几乎全体观众都举起了手。导演羽住英一郎表示本次活动是这部电影的最后一次宣传了,“山田君穿制服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还真有点寂寞。”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菅田将晖携手杀老师的人偶作为特别嘉宾登场。通过影片已经结下深厚友谊的山田与菅田热烈地拥抱,并都认定对方既是人生中的好友,也是工作上的对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