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杀人回忆》:韩国连环奸杀案,罪犯逍遥法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2:3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杀人回忆》:韩国连环奸杀案,罪犯逍遥法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根据韩国真实事件改编,一切都在加速腐烂、堕落。

奉俊昊《杀人回忆》,2003

定格第147期,这一幕来自《杀人回忆》的结尾,在火车隧道口,苏探员把枪对准了嫌犯,这时,镜头突然切入隧道内部,在无边黑暗中,只能看见逆光的人影。本片由韩国真实事件改编,每逢雨夜,都有年轻女性被捆绑、强奸后杀死。女性接连死去,凶手的手段也越来越熟练、残忍。小镇警察朴探员(宋康昊饰)和汉城来的苏探员(金相庆饰)联手查案,最终一无所获。

随着故事展开,一切都在逆转,警察对无辜的人刑讯逼供、伪造证据,企图胡乱判案,之后面对极大嫌疑的人,却束手无策。一切都在加速腐烂、堕落。本片以查案为主线,但对犯罪的讨论极为深刻,达到了如同《冰血暴》的高度。1980年代正是韩国民主化转型、社会激烈动荡的时期,《杀人回忆》同样映照着这段历史。本片在豆瓣排名第144,在IMDB排名第208。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