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超级大首映》薛之谦大张伟"肢体冲突"险翻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2:1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级大首映》薛之谦大张伟"肢体冲突"险翻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张伟唱错自己的歌


大张伟唱错自己的歌

大张伟鞋袜被扯


大张伟鞋袜被扯

薛之谦大张伟“肢体冲突”险翻脸


薛之谦大张伟“肢体冲突”险翻脸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第一期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开播后,薛之谦玩坏两大男神陈晓和黄景瑜,搞笑天赋爆棚,观众纷纷呼唤“大老师”大张伟出山,与之PK段子功力。在奇葩辈出的演艺圈“段子界”,如果说久负盛名的大张伟“大老师”是屠龙刀的话,那维护世界和平的薛之谦可谓是“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据悉,两人于4月3日本周日晚第二期《超级大首映》再次合体,一南一北、棋逢对手,现场火药味十足,甚至传出两人在录制现场险些“翻脸”的消息。

三天一见面 小别胜新婚

自从与大张伟合体上综艺后,薛之谦的搞笑天赋似被打通任督二脉,受到各大综艺节目的竞相追捧。然而从“笑果”而言,两人各自分开上节目的表现实在比不上两人同台时的化学反应。我们常说“表演要看对手。”这恐怕也是今年三月初,薛之谦隔空对着镜头表白“我的真爱是大张伟”的深层次原因了。

此次同台《超级大首映》,薛之谦自曝两人大概三天必见一次,大张伟随即深情表白“每次你都能给我新鲜感”。但薛之谦并不领情,表示自己见大老师已经见到快吐了。两人有如欢喜冤家,见面嫌弃,分开又想念。

由爱生恨?薛之谦被批“过气网红”

薛之谦在第一期节目里游刃有余玩坏男神,但与大张伟同台却显得“用力过猛”,频频出手主动刺激大张伟。据一位参加录制的观众透露,第二期《超级大首映》设置了一个游戏抢唱环节。导演组颇为细心地特意安排了大张伟的一首代表作《倍儿爽》,本意为送分。谁知大张伟抢到自己的歌曲《倍儿爽》却临场忘词,遭到薛之谦毫不留情的一番奚落,向来以嘴快著称的“行走的北方第一段子手”内心估计早已开始咆哮。

《超级大首映》并不是大张伟和薛之谦的第一次在嘴皮子上过招,今年2月初二人同台上综艺,同以歌手身份出镜的两人,比拼的却是“段子”。对于是否想上《我是歌手》,薛之谦“谦逊”的表示自己不够红,而大张伟却直接说是因为“自己藕吃多了(丑)”,并调侃薛之谦“节目不请你,一辈子后悔,请完你,后悔一辈子”。两大段子手同台对练嘴皮子,观众也表示“有他俩的节目,主持人都省了”。

动真格:表演变摔跤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厮杀”升级,薛之谦因玩游戏作弊引大张伟不满,“南北段王爷”嘴皮子上过招最终升级为“肢体冲撞”。大张伟薛之谦为了各自的队伍可以赢得百万微票儿观影券来送给观众,好胜心一展无余,表演变为摔跤,二人竞技的投入程度让现场的其他嘉宾瞠目结舌。几轮攻防下来,大张伟丢掉了鞋袜,薛之谦也扯坏了裤子,就连硬汉何润东也选择了旁观,没有找到机会参与到混战中去,场面异常激烈,薛之谦战后连喘粗气,大张伟也碎碎念“给了你多少钱,要这么卖命”。最后大张伟一边穿鞋袜,一边抱怨薛之谦:干嘛这么卖命,没红过啊。

前些天才隔空表白说“大张伟才是真爱”的薛之谦,似乎早已将真爱抛到脑后,在现场与大张伟毫不留情地“兵戎相见”,似乎根本不记得高调“示爱”的事情。至于二人到底“翻脸”到什么程度,4月3日晚22:00点,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自见分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