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国荣姐姐称其很贴心 后悔没答应和弟弟去澳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2:0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国荣姐姐称其很贴心 后悔没答应和弟弟去澳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张国荣的姐姐张绿萍接受节目访问时表示,张国荣永远都是贴心的好弟弟。她称,自己在张国荣离世后未参加过有关的纪念活动,除不想被误会借弟弟出风头,更因为张国荣一直活在她心中。

张国荣和姐姐(资料图)

中新网4月3日报道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国荣逝世13周年,他的家姐张绿萍接受节目访问时表示,张国荣永远都是贴心的好弟弟。她称,自己在张国荣离世后未参加过有关的纪念活动,除不想被误会借弟弟出风头,更因为张国荣一直活在她心中。

张绿萍相信张国荣是因抑郁病而离世,她更感世事或许冥冥中有安排。在张国荣20多岁时,干妈拿他的生辰八字去算命,算到46岁便停下,并写下“到此为止,容后再谈”。当时张国荣紧张问她是否命不过此,她安慰弟弟或许是人生的下半场。

张绿萍也后悔张国荣曾提出一起到澳洲生活,但她因未放下工作没有成行,若当时答应他,历史会否被改写?

对于张国荣于众人面前承认与唐鹤德的关系,她感到十分骄傲。唐鹤德现在居于她附近,互相照应,像家人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