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谢依霖愚人节“表白”盛一伦:我是太子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52: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谢依霖愚人节“表白”盛一伦:我是太子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谢依霖在微博上大胆告白:“我是太子妃不是太子肥,情人节快乐!”并晒出她与盛一伦亲密牵手照。盛一伦用害羞表情回复。

谢依霖盛一伦

谢依霖盛一伦

谢依霖表白

谢依霖表白

盛一伦回应

盛一伦回应

新浪娱乐讯 前天是愚人节,但同时也有许多人趁着这个特殊的节日,趁机向自己心中的“真命天子”大胆告白。作为娱乐圈中的著名的“恨嫁女”,“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也在微博上大胆告白:“我是太子妃不是太子肥,情人节快乐!”并晒出她与盛一伦亲密牵手照。盛一伦随后立即用害羞表情回复,引发网友妒忌不已,恨不得称为盛一伦身边的“太子妃”。

盛一伦去年凭借一部火爆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高冷太子齐晟走红,而据说他本人个性也的确和剧中太子一样,是一位“高冷boy”。相比之下,“hold住姐”谢依霖性格与盛一伦则可谓两极,一个话多啰嗦;一个惜字如金,一个热情如火,一个冷若冰霜,这两个性格迥异的人能够同框,颇为让人惊讶。有意思的是,两人此前从无交集,只有近期一同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同框,两人是否在节目录制中擦出火花,还是只是两人在愚人节中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依然并不得知。不过,从谢依霖po出的图片来看,两人虽然牵手做转圈状,但一个笑得合不拢嘴,一个则是做出害羞状,还真的和两人微博上的互动相映成趣。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