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总局:不炒作《太后》 别请《上瘾》主演上节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3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总局:不炒作《太后》 别请《上瘾》主演上节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友曝光


网友曝光总局最新宣传要求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今日,有网友曝光广电总局最新宣传例会上作出几点宣传提示,其中明确表示,不希望各媒体过度吹捧、炒作韩剧《太阳的后裔》,不要再请同性恋网剧《上瘾》主演上节目。

网曝广电总局具体宣传提示如下:

1.同性恋题材网络剧《上瘾》已经禁播,各频道注意不要再请该节目主演上节目并进行炒作,如黄景瑜、许魏洲、林枫松、陈稳等艺人。

2.不炒作韩剧《太阳的后裔》,不要把该剧捧得过高,去炒作这些商业噱头让观众去疯狂痴迷地追剧,要淡化,评论要适当。

3.不炒作港独题材电影《十年》,该电影已提名香港金像奖。4月3日颁奖仪式,所有的电视、网站、广播都不要转播、直播颁奖活动,更要坚决避免出现相关视频镜头。

4.不炒作一些明星的豪华婚礼。近期一些网站炒作黄晓明吴奇隆婚礼的奢华,有违我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也不要热衷于这些花边新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