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蒋雯丽:男人看了《守婚如玉》,绝对不敢出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4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蒋雯丽:男人看了《守婚如玉》,绝对不敢出轨—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蒋雯丽:男人看了《守婚如玉》,绝对不敢出轨

金羊网-新快报4月3日报道 婚姻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2日晚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蒋雯丽曾在《牵手》、《中国式离婚》等电视剧中都扮演遭遇婚变的可怜女人,这次也遭遇“华妃”蒋欣插足婚姻。蒋雯丽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剧情节非常激烈,男人看了之后绝对不敢出轨!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拍戏期间每天都不想说话”

蒋雯丽饰演的苏然比起《牵手》中的夏晓雪要完美很多,夏晓雪是一个为了家庭、为了丈夫而放弃自我的女人,而苏然是眼科医生,是有着美丽外表、优雅谈吐、有精神心理洁癖的新女性,并且对丈夫(许亚军饰)、孩子也是百般呵护,而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女人的丈夫竟然也出轨了。蒋雯丽说,原本导演想让她出演第三者华莎(蒋欣饰),不过她觉得自己不合适。

对于婚姻题材的电视剧,蒋雯丽有一段时间很排斥,但后来觉得婚姻是个永恒的话题,还是继续拍下去。而每拍摄一部剧,她都会反省,“做一个什么样的现代女性,对家庭、对婚姻要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这次拍摄饱受折磨,她说:“拍戏期间心情糟透了,每天都不想说话。我们拍完戏私下里聊的也都是婚姻家庭,整个头脑都被这些事占据了。”

“老公觉得戏里的我太可怕了”

出演了那么多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哪个角色更像蒋雯丽本人?她说这些角色都不像自己,更笑言这些角色也是吓坏了老公顾长卫,“自从我老公看过《牵手》以后,他再也不敢看我演的戏了,他觉得戏里的我太可怕了!而《守婚如玉》里的我比之前的都要极端和痛苦,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会原谅这样十恶不赦的男人。剧中的第三者也很疯狂,不但甩不掉而且还随时抱着让你身败名裂、和你同归于尽的想法,这里的小三太疯狂、太可怕了!所以说这部剧能管住男人的心,让他们不敢出轨!”

“华妃”蒋欣将古代“宫斗”变成了现代“婚斗”,扮演了与蒋雯丽针锋相对的疯狂第三者,像《甄嬛传》中的华妃一样,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不择手段——假装遭遇劫匪、突发疾病等,一次次让苏然的丈夫赶到自己身边,又用讨好男方母亲、绑架孩子等手段让原配苏然不得不对着丈夫“跪求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