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柳岩街头牵手“热情男” 谢依霖高能刷脸(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44: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柳岩街头牵手“热情男” 谢依霖高能刷脸(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本周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突现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寻找美食趣事横生,随后到达墨尔本知名红酒山庄,体验制作葡萄酒的欢愉之余,开启了一场紧张爆表的平地segway接力赛,而孙坚则为母亲准备了浪漫生日party,并吐露出内心深藏已久的话语,集温馨、感动、紧张、爆笑于一体的丰富内容,可谓是嗨爆周日之夜的节奏!

柳岩街头牵手“热情男”,谢依霖高能刷脸

本周节目中,“爸妈团”来到了有着“南半球最大规模露天市场”之称的维多利亚女王市场,逛街之余还开启了一场疯狂爆表的美食追逐战,四位明星子女,通过四种不同的图片提示到寻找食物,并购买返回出发地,排名先后将直接影响节目组分发的旅游基金数额。

期间内心急切的谢依霖因不知正在寻找的食物具体名称,手拿图片开始进入“刷脸”模式,或是向路人发出微笑可爱微笑、或是一个性感转身,希望以最快速度找到食物。而另一边的柳岩更是争分夺秒,除去挨家挨铺询问,还对路人施展“美人计”,身着清新连衣裙,面带精致妆容,以中英文夹杂的方式,向商家提出询问,谁知中途却忽然出现一位神秘男子,相当自然牵起柳岩的手,便在街头狂奔,令一头雾水的柳岩满脸疑惑,此时神秘男子在柳岩耳边小声解释,两人相视一笑加快步伐奔跑在美食街内。

“爸妈团”segway接力,手忙脚乱状况连连

除去品味美食,“爸妈团”还来到了墨尔本特色之一的红酒酒庄,以颇为考验身体平衡度的segway进行接力比拼,期间更是出现了“冲破雨林”、“急速转弯”、“限时踩气球”等超高难度环节。毫无驾驶segway经验的“爸妈团”成员,知悉任务内容后,丝毫不显压力纷纷表示很期待,随即便兴致勃勃跟着酒庄工作人员学习驾驶技巧。

而正式进入挑战环节时,一行人却齐齐显出焦虑状,或是方向把握不稳、或是因赶时间在踩气球环节手忙脚乱,游戏过程中一向以稳重为首要的柳岩,则莫名成为“segway终结者”,接力传递到她时,segway或是操作系统出问题、或是停止不前,屡次意外状况,令一旁的“爸妈团”成员紧张加倍,脑洞大开的印小天看到柳岩遇此尴尬,忽略游戏规则,将自己的segway让出,帮助柳岩尽早完成接力赛。

孙坚为母备神秘生日party,紧张不已求“摸胸”

墨尔本的第三天,恰逢孙坚母亲生日,透露“从未给母亲正式过过生日,心有遗憾”的孙坚,为母亲准备了一场温馨爆表的生日party。为了保证足够的神秘感,孙坚决定与节目组“联手”合作,从选取场地、生日party开场方式、表演节目,孙坚都亲力亲为。并以“看话剧”的理由,将“爸妈团”全体成员带到墨尔本大学小剧场,话剧看到一半,孙坚默默起身,走到后台准备。

因过于紧张,孙坚侯台期间坐立不安,甚至将工作人员的手拉至自己的胸膛,无言诉说着“我心跳很快,很紧张”。尽管台后手忙脚乱,正式站上舞台的孙坚却自信满满,以《时间都去哪儿》诠释对母亲的爱,坦白“我和妈妈生活中从来不过生日”,中途更是代替过世父亲,为从未带过婚戒的母亲,补送了一枚精美钻戒。母子两相亲相爱的温馨场景,令台下的“爸妈团”成员纷纷潸然泪下,性格直爽的印小天更是眼含热泪,以大声叫“好”的方式诉说内心感动。

牵手柳岩的神秘男子到底有着何种目的?状况不断的“爸妈团”能否顺利完成segway接力?孙坚与母亲又将带来怎样的感动时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9: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男神女神给你不一样的周日之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