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伴郎团李灿森道歉 称自己错在没阻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2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伴郎团李灿森道歉 称自己错在没阻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灿森微博截图


李灿森微博截图

李灿森称自己错在没有阻拦其他人


李灿森称自己错在没有阻拦其他人

李灿森(左一)还晒出当时在婚礼上的合影


李灿森(左一)还晒出当时在婚礼上的合影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近日,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风波不断,在柳岩哽咽道歉和包贝尔道歉被指撒谎后,终于有伴郎团成员出来发声了。

4月3日凌晨,包贝尔伴郎团成员李灿森针对闹伴娘事件道歉:“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感受!但是我知道现在不管我们说什么还有做什么在你们的眼中都是不对的!”

李灿森称自己错在没有阻止其他人“扔”柳岩,还称“老实说如果我们真的想掉她下去肯定下去了!不会因为贾玲阻止就停下来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