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律王子”离《宫》来杭州拍电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01:38

  原标题:【明星爆料】“律王子”离《宫》来杭州拍电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律王子”离《宫》来杭州拍电影)

时报讯 近日,因韩剧《宫》而走红的“律王子”金桢勋出现在了杭州湘湖,原来他是在拍摄电影《奇怪的同居》。金桢勋一改多情受伤王子的形象,变身吐槽愤青担当腹黑男,,在片中他不惜代价与余少群竞争女友,开启了一段特殊的同居模式。

片中的女一号由韩国人气女团SISTAR门面担当金多顺饰演,金多顺在与中韩两国美男又是暖男搭戏显然有些选择障碍。当被问到会更钟情哪个时,金多顺表示两位都各有优点,很难选择。但是在生活中她会更钟情于中国男人,她觉得中国男人温柔体贴,甚至现场喊话“想嫁给中国男人”。

据悉,电影《奇怪的同居》的拍摄主要取景地为杭州、千岛湖和西塘古镇,片中尽显江南美景,将于年内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