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方力申十年情画上句号 看NBA解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8:5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方力申十年情画上句号 看NBA解闷—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丽欣跟方力申的十年情画上句号后,两人各有各生活,邓丽欣忙排球队比赛,心情渐渐平复的方力申也重投工作。

邓丽欣与方力申的恋情告终,不少人都替他们感到可惜。

邓丽欣与方力申的恋情告终,不少人都替他们感到可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丽欣[微博]跟方力申[微博]的十年情画上句号后,两人各有各生活,邓丽欣忙排球队比赛,心情渐渐平复的方力申也重投工作。方力申前天(4月1日)出席活动,事先透露晚上会为妈咪庆祝生日,这位孝顺仔前晚在社交网上载送给妈妈的巧克力蛋糕,他留言:“妈妈,生日快乐,祝身体健康,天天开心。”邓丽欣昨天(4月2日)打排球,无独有偶,热爱运动的方力申昨天(4月2日)也安坐家中看NBA球赛,看得紧张之余也不忘拍片放上网。(颖颖)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