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35岁也能化身元气少女 跟乔妹学“减龄大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8:48:32

  原标题:【明星爆料】35岁也能化身元气少女 跟乔妹学“减龄大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素净的妆容


素净的妆容

粉色口红


粉色口红

简洁的服装


简洁的服装

肩背环保袋


肩背环保袋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4月3日报道 最近有关“乔妹”宋慧乔的赞美实在是太多了,没办法,美就是王道。

35岁又如何?17年来,宋仲基、赵寅成、玄彬、Rain、李秉宪、宋承宪……无数“男神”拜倒在她明亮婴儿肌的光芒下。不过,她在35岁“高龄”仍能变身元气少女,光靠脸蛋当然不够,在热播剧集《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展示了一系列“减龄大法”,嗯,这种“清新再清新”的风格,非常适合当下哦!

●乔妹大法第一招

“素颜”当道

别再用姨妈色口红了

得益于韩剧神一般的灯光师,我们乔妹的脸在剧中一直事妥妥的饱满亮泽,完全看不出35岁熟女的样子。

不过,除了要给灯光师加鸡腿,乔妹大法的第一招就是“无招胜有招”:剧中姜慕烟(宋慧乔饰)的所有妆容都是“淡淡”的,嗯,不是素颜胜素颜,淡淡的粉色口红功不可没。

春季宜淡妆和粉色系口红,其实不光乔妹在实践,日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联合屈臣氏发布的“国民美颜大调查”显示,全国21个城市的被调查女性在春季都偏爱粉色口红,对于去年冬季大热的“姨妈色”唇膏,是时候把它们收到抽屉里了!

粉色口红,用起来也有诀窍,乔妹在剧中用的唇膏因为是双色款,所以能够很容易画出受女孩们追捧的韩式“咬唇妆”,据说,现在相关专柜的同色系口红和第一集乔妹用到的补妆用BB霜已经成了抢手货——要买?可能还买不到!

●乔妹大法第二招

春日衣橱

清新淡雅+用心搭配

在韩国娱乐圈,身高160cm的宋慧乔,身板儿并不出众,眼尖的观众还发现了,她的腰也绝对不是A4腰。

可这不妨碍她成为女神,《太阳的后裔》就完美示范了韩式穿搭技巧:看上去非常普通的衣服,叠穿或搭配得当,就会产生惊艳的效果。

剧中,乔妹的服装多是白、灰、蓝三色系,少女感很强的粉色在剧中出现的次数都屈指可数。不过,时尚达人们已经给出了答案:白灰蓝往往是清新又文艺的色彩,像剧中乔妹屡屡搭配短裤或A字裙再加高跟鞋的搭配,往往能收割很多目光。

除了色系,乔妹在剧中穿了大量的素色衬衫,非常提气质。不过特别要提醒一句,武汉可以穿衬衫的日子不多,不要跟风买太多哦!

●乔妹大法第三招

小细节别放过

简约耳环搭配环保袋

妆容清新、服装简约,跟这些搭配在一起的,必须需要一点吸睛单品,而在乔妹那里,这一次她用到的小细节就是耳环。

《太阳的后裔》目前播到12集,网友几乎扒出了乔妹所佩戴的十几副耳环,这些耳环样式都相当简洁,不过又用水钻或者独特的造型显示出了一些小心机。

此外,白色、黑色的环保袋也深得乔妹所好,不得不说这种风格的包包跟春天实在是很搭配,嗯,第二集结尾乔妹和宋仲基机场相逢那个场景里,乔妹背的就是环保袋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