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玟为继女庆祝21岁生日:亲手去准备每件物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7:3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玟为继女庆祝21岁生日:亲手去准备每件物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为继女庆祝21岁生日


李玟为继女庆祝21岁生日

李玟微博截图


李玟微博截图

东方日报4月3日报道 歌手李玟自2011年嫁给老公Bruce后,一直对Bruce的两个女儿Rachel及Sarah极好,情如亲生母女。

4月2日是大女Rachel的21岁生日,李玟为她搞盛大的生日派对。李玟在微博中晒出照片,照片中可见一排雅座设于河畔,又放了不少灯饰,气氛浓厚。李玟感性留言:“今天是我大女儿Rachel 21岁成年的日子,陪着她从一个8岁的小姑娘到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我答应过她要给她一个最大的惊喜,因为家人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珍贵的,所以不论现在工作有多繁重,我也会抽出时间去亲手用心思去准备、设计每件物品。希望她能够永远的健康快乐。拥有一个难忘的Birthday Part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