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冯绍峰晒发福旧照脸圆圆 胖到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7:2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冯绍峰晒发福旧照脸圆圆 胖到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昨日(4月2日),冯绍峰晒出两张自己的剧照,照片上的他脸圆发福明显。他还附文称“我简直不敢相信!简直不敢相信!我去年有这么胖吗?我简直是洪大哥附体啊。”

冯绍峰晒自己发福的照片

冯绍峰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昨日(4月2日),冯绍峰晒出两张自己的剧照,照片上的他脸圆发福明显。他还附文称“我简直不敢相信!简直不敢相信!我去年有这么胖吗?我简直是洪大哥附体啊。”

随后,冯绍峰又紧接着发出一条微博,称“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发个微博黑自己,我后悔了……我能删吗这是黑历史啊。”

网友纷纷调侃“你心真宽,真发出来了”、“少年郎,你这是明目张胆黑你洪大哥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