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伴郎团成员李灿森:错在没有去阻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7:08: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伴郎团成员李灿森:错在没有去阻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悉,在此事件中,李灿森并没参与捉弄,李灿森解释说:“我是错在没有去阻止。”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在三天内不断发酵,在柳岩[微博]和包贝尔先后站出来道歉之后,非但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4月3日凌晨,包贝尔伴郎团成员李灿森针对闹伴娘事件道歉:“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感受!但是我知道现在不管我们说什么还有做什么在你们的眼中都是不对的!”据悉,在此事件中,李灿森并没参与捉弄,李灿森解释说:“我是错在没有去阻止。”(新娱)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