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撩妹”兄弟李治廷Henry与外国小萝莉斗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0:3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撩妹”兄弟李治廷Henry与外国小萝莉斗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撩妹”兄弟李治廷Henry与外国小萝莉斗舞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撩妹”技能十级的Henry和李治廷,无论“妹子”的年龄大小都不在话下。在本周六东方卫视播出的节目中,两个“撩妹”兄弟,上能撩得“小妈”宋丹丹,下能哄逗外国小萝莉,这兄弟俩是要在《花样姐姐》的南美洲之行中,“撩”遍中外。

不仅拥有绝杀技能“花式小提琴”,挑夫Henry简直成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别人家小孩。游轮上,李治廷偶遇了会跳街舞的外国小萝莉。看着小妹子酷酷的街舞表演,感觉被小朋友“挑衅”的李治廷拉来了Henry助阵。正在放空的Henry,满脸“什么情况”,就懵懂地被拉上了“战场”。在SJM中,作为韩国偶像的Henry,舞蹈功力自然不在话下。在7、8岁的外国小萝莉面前“耍帅”,更是信手拈来。

配合着李治廷的口技rap,接受挑战的小女孩毫不羞涩。虽然技巧不足,但有模有样的架势,凹胸、甩发,拽拽的劲头一点不输大人。看着小女孩的认真模样,Henry也不怠慢,拿出了演唱会的水准。一转身,一滑步,一招一式都透着偶像光环。船上的外国友人不约而同地响起掌声喝彩。

将外国妹子“撩得”欢欣雀跃的Henry、李治廷,还将在接下来的《花样姐姐》中放出什么大招?敬请关注,下周六晚东方卫视第二季《花样姐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