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改编歌曲有罪?柯以敏炮轰超女海选选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8:5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改编歌曲有罪?柯以敏炮轰超女海选选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尹乐(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超级女声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咖啡猫姐妹”中妹妹尹乐也参与其中,因演唱稍作修改的参赛歌曲《他一定很爱你》受到评委柯以敏老师的直接言语攻击,被批改编歌曲就是不尊重原作者,更是“放出狠话”称:就算尹乐晋级十强,她也会告诉节目组取消尹乐参赛资格。此等言论,让《我是歌手》(观看)、《中国好声音》等音乐真人秀的忠实粉丝怎么看?

此事引发微博网友热议

“咖啡猫姐妹”因前些年翻唱筷子兄弟的经典曲目《老男孩》瞬间吸引上百万粉丝,她们扎实的唱功,和朴实无华的情感表述让听众如痴如醉,此次成员尹乐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听众听到最真实的音乐,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可是柯以敏老师的此番言论,对其造成了十足不小的打击。

平心而论,当红音乐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等,哪一个节目不是通过重新包装的经典曲目去捕获人心,这样难道都是对原作者的不尊重?柯以敏老师不是也翻唱过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难道这个翻唱就不是对席琳迪翁的不尊重?近些年拥有音乐梦想的人们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在各式各样的平台上展现者自己,这对于现阶段中国音乐市场青黄不接的一个阶段是一个朝阳般的希望,每个人都有对音乐不同的见解与理解,每个人也通过自己不同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对作者的尊重。

”毒舌评委”也是近些年大热的话题,可是在这场秀里,会对多少人的内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伤害,中国音乐市场未来何在,难道改编歌曲,就真的是不尊重原作者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