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云飞儿录制《来了就笑吧》 担任节目曲主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1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云飞儿录制《来了就笑吧》 担任节目曲主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随着安徽卫视《来了就笑吧》栏目在每周四晚的火热出炉,曾在未开播之前让诸多观众胃口大开的该档综艺真人秀节目,也被挖掘出了越来越多的亮点。值得关注的是,与明星嘉宾和笑星的逗乐相比,在节目中担纲节目曲主唱角色的当红女歌手云飞儿的本色出演。

其实《来了就笑吧》栏目开播前,就因爆出的多个看点,当3月17日首期节目亮相之后,人们才恍然间发现,这个访谈与喜剧另类结合的综艺节目的看点,绝不仅仅局限在受邀明星和多位喜剧演员身上,除了笑声之外,一个被观众誉为节目中“最能唱”的人,也将栏目的爆点引燃!

据了解,在《来了就笑吧》栏目中闪耀亮相,演唱同名主题曲的云飞儿,俨然成了不少观众眼中的热点,爆笑之余,让人眼前一亮的云飞儿的别致造型和由其口而出的律动感极强的主题曲,将观众的兴奋感激发到了极致。当然,一个正在各大音乐榜单中表现非凡的女歌星,助阵这样的一档爆笑类栏目,本身也是一大看点。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云飞儿坦言,能够与吴镇宇、王祖蓝等重量级嘉宾以及赵四、秦岚。贾静雯等笑星同台录制节目,十分荣幸,为不负众望,她也在造型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功课”,要以每期不同的造型和功底深厚的唱功,将《来了就笑吧》栏目唱出“不同凡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