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歌手孙浩然即将推出全新单曲《放不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6:3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歌手孙浩然即将推出全新单曲《放不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近日,孙浩然即将推出2016年全新单曲《放不下》,这也是孙浩然第一首个人单曲。从这首歌里,你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一个男人对爱情的渴望和执着,在面对爱情时,有的人不知所措,有的人迷离失所,但正是这样的感受构成了爱情最伟大的魅力。这首新曲带领听众走进一段感情的世界中,在旋律与歌词的双重影响下,走进歌曲营造的意境中,去感受那份属于每一个人的爱情传说。孙浩然用超强的嗓音功底,完美演唱,犹如在平静的诉说中情绪层层深入,平淡之中也透着对爱情的回忆。

孙浩然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父母经商,两姐一个弟弟,从小喜欢舞枪弄棒,酷爱武术,后来被父母送到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习武,经历了多年的风霜雪雨,酸甜苦辣,艰苦训练,身上几乎是到处伤痕累累,每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艰苦训练,后来被母校选拔到教练员培训班,十八岁任教!2004年走进了影视圈,一开始在剧组里做剧务,灯光,摄影,替身,武术指导,经过五年的学习训练,后来得到朋友帮助,2009年和吴奇隆一起主演《镖行天下之编外人选》饰演影子出道!2010年自己独资拍摄电影,因为没有经验把钱全部赔光,家境一落千丈,欠了很多外债,当时孙浩然走投无路,整个人完全颓废了,白天在酒店做小时工,洗碗打杂工,晚上露宿街头,一家人寒心如苦的度过漫长的四年!2015年有幸参演湖南卫视古装偶像历史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检察官》《西柏坡》网络大电影《胜者为王》。

功夫不负有心人,孙浩然的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迈向新的里程,歌曲《放不下》全网发行后,孙浩然马上会推出另一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剑入行囊》,唱出侠骨柔情,男儿气魄。让我们共同预祝歌曲大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