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谢依霖微博“表白”盛一伦:我是“太子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5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谢依霖微博“表白”盛一伦:我是“太子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谢依霖微博“表白”盛一伦:我是“太子妃”)

谢依霖微博截图


谢依霖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2日报道 昨日,“Hold住姐”谢依霖在微博上发文“告白”,“我是太子妃不是太子肥,情人节快乐!”并晒出她与盛一伦亲密牵手照。盛一伦随后以害羞表情回复,惹来网友议论纷纷。

据悉,盛一伦去年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高冷太子齐晟走红,近期他与谢依霖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同框”,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引发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