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曝《歌手》谭维维帮唱老狼 或成唯一满四季歌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3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曝《歌手》谭维维帮唱老狼 或成唯一满四季歌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网友猜测,两人的合唱曲目很可能为许巍最近发表的新歌、高晓松的旧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谭维维上《我是歌手》观看(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优嘎)随着昨晚突围赛的落幕,《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直播仅剩一周时间,而最受瞩目的帮帮唱嘉宾也即将浮出水面。今天,有消息称,总决赛上唯一内地歌手老狼的帮帮唱人选定为谭维维,而这也将是谭维维第四次登上《我是歌手》总决赛舞台,除第三季作为竞演选手外,其他三次分别为周晓鸥、曹格和本季的老狼帮唱。网友猜测,两人的合唱曲目很可能为许巍最近发表的新歌、高晓松的旧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近日,《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的帮帮唱阵容备受关注,网上也曾出现过“李玟&Ariana Grande、 张信哲&Adam Lambert、 李克勤&谭咏麟、 容祖儿&谢霆锋、 老狼&李宗盛、 黄致列&河炫雨、 徐佳莹&田馥甄”的爆料版本,清一色国内外大腕。但从前几季的帮唱人选来看,可信度并不高。

今天,微博爆料人“灯灯HOHO”发博称,“老狼的帮帮唱人选是谭维维,这也是谭维维在我是歌手的第三次帮帮唱,之前那个假帮唱名单不攻自破了吧。”正式爆料了第四季帮唱阵容的首个人选。腾讯娱乐记者就此消息向谭维维方面求证,对方透露确有此事,但“我还没接到确认消息”。

如若成真,谭维维也成了唯一一位参加了《我是歌手》四季总决赛的歌手。此前,她曾在第一、二季帮唱周晓鸥和曹格,第三季她又作为竞演歌手与崔健搭档演出。

此次,老狼与谭维维的民谣、摇滚跨界合作,也让网友倍感惊讶,有人直呼“两人声线不是很搭啊”,“朴树、许巍、叶蓓、丁薇、李志、宋冬野之类不是更合适么?”

也有网友翻出此前两人曾合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的视频,网友才恍然,“原来这两人还有交集”。而这首歌正是最近许巍发表的新歌,由高晓松词曲创作。早在2014年,谭维维和老狼就曾在高晓松作品演唱会上合唱此曲。网友猜测,两人此次合作也很可能再次演唱这首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