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郭震替柯以敏任超女评委 被骂女生被邀请再参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2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郭震替柯以敏任超女评委 被骂女生被邀请再参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当晚的超女云海选直播中,由新评委郭震将接替“缺席”了的柯以敏。

网传柯以敏让参赛选手“滚”的视频

柯以敏发表道歉信

腾讯娱乐讯 3月31日 ,网上曝出一段《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选手刚做自我介绍,称有点小感冒,评委柯以敏就搭话“不要唱啦,滚吧!”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网友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

事件发生后,芒果TV发声明称取消柯以敏的评委资格,还诚挚邀请其再次参加“超女”海选。

在当晚的超女云海选直播中,由新评委郭震将接替“缺席”了的柯以敏。柯以敏也在微博上发表道歉信,称“对不起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