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吴晴主演公益院线电影《因果启示录》 弘德扬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1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晴主演公益院线电影《因果启示录》 弘德扬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近日,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有着百万粉丝的超人气网红吴晴与庹宗华、王姬、傅冲、英壮、高丽雯、牛犇、向鼎等联袂主演因果公益教育系列大电影《因果启示录》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该影片中,吴晴饰演向鼎的老婆富二代白富美小何,在影片中与老公向鼎经常互打,是一个标志性非常强的角色,她所饰演的这个角色也是如今社会上的一个缩影,该影片也旨在讽刺批判,以黑色幽默的方式给人们敲响警钟,因此该影片也被称为中国版之七宗罪。

在接受采访时,吴晴也表示:起初在接拍这部电影时,便感觉到这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电影,纵观当今电影市场,还没有此类电影,因此能够参与拍摄该影片也非常荣幸,希望能够通过饰演的富二代白富美小何这个角色,给现实生活中的大家一个警醒,在影片上线后,大家能够从这部影片中学到一些教育性的东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