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邓超夫妇带儿女游动物园 孙俪顶着高温穿羽绒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4:42: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邓超夫妇带儿女游动物园 孙俪顶着高温穿羽绒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4月1日,邓超与孙俪携儿女现身上海野生动物园。一路上,孙俪牵着等等,而邓超则抱着小花。

邓超夫妇夫妇带着一对儿女游动物园

邓超夫妇

腾讯娱乐讯 4月1日,邓超与孙俪携儿女现身上海野生动物园。一路上,孙俪牵着等等,而邓超则抱着小花。从早上十点多入园到下午两点离开,一家四口玩得不亦乐乎。有路人认出邓超与孙俪上前索要签名,两人也好脾气地满足路人的请求。有网友疑惑,今日上海最高温度达22℃,“娘娘”你穿羽绒服真的不热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