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惊悚片《灵偶契约》上映 故事诡异又温情满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5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惊悚片《灵偶契约》上映 故事诡异又温情满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惊悚片《灵偶契约》 故事诡异又温情满满)

惊悚片《灵偶契约》上映。


惊悚片《灵偶契约》上映。

金羊网-新快报4月2日报道 (记者徐绍娜报道) 好莱坞惊悚片《灵偶契约》4月1日起正式在国内上映。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首周便拿下票房周冠军,获得影迷青睐。在广州的试映场,大部分观众也表示有感受到美式惊悚的魅力。女主角劳伦·科汉有颜有料表现获赞。而惊悚之外,女主角与灵偶之间的相处温情满满,也是很多观众点赞的地方。

这是国内首部引进的好莱坞惊悚片。影片讲述了女主角格丽塔高薪受雇于一对老夫妇,进入神秘古堡给一个没有生命的瓷娃娃当保姆,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离奇诡异的事件。作为主场景的古堡幽静神秘,密闭的空间也是压抑感十足,整体气氛一开始就令观众鸡皮疙瘩直冒。而片中的人偶,是皮肤白皙、帅气可爱的白瓷男孩勃拉姆斯,亮相的时候也是自带恐怖效果。不同于以往好莱坞惊悚片有大量血腥恶心画面,《灵偶契约》的惊悚感觉更加诡异。古堡失火、噩梦油画伸出鬼手、灵偶瞬间移位以及血滴到脸上、玻璃破碎等,暗黑画面营造的氛围令观众时刻绷紧神经。

女主角劳伦·科汉的表演也获得大部分观众的肯定。不同于其在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勇猛,这次她在完全未知的恐慌中展现的演技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而最重要的是,劳伦·科汉的高颜值也很加分,有观众甚至称:“看美女演惊悚片,其实是更爽的。”不过,在之后劳伦·科汉和人偶的相处中,两人的互动却颇有温情:格丽塔会给勃拉姆斯讲故事;在周围有危险信号时,会紧紧抱着灵偶。有观众就表示:“本来挺害怕看恐怖片的,但看到女主角对灵偶的照顾,又觉得很温馨,一点都不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