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妍希回应崔婚: 婚是会结的 但没有那么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5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妍希回应崔婚: 婚是会结的 但没有那么赶—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妍希出席《外公芳龄38》发布会。


陈妍希出席《外公芳龄38》发布会。

金羊网-新快报4月2日报道 (记者梁晓雯报道) 合家欢喜剧《外公芳龄38》近日在京举行“亲子鉴定”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女主角陈妍希携子“亲子鉴定”,佟大为则“喜当外公”。

电影翻拍自车太贤主演的韩国经典喜剧《非常主播》,片中陈妍希饰演超能少女唐慧茹,带着5岁的儿子寻亲,一口咬定38岁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导演安兵基正是《非常主播》的监制,他称赞这是只有陈妍希才有的搞笑演技,“陈妍希以前演戏都是美美的、很少女的,这次她的造型演技大突破,穿土土的衣服,像阿姨似的烫发,二十来岁的年轻姑娘却像阿姨似的无厘头。”陈妍希还为角色特地学习福建口音,“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喜剧。我觉得带点口音讲起台词来会更有喜剧效果。”佟大为也称赞陈妍希在片中从造型到表演的状态都是20岁小女生的状态,“包括她和聪聪的母子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顺,她都表现出来了。”

陈妍希首次演出“单亲妈妈”,好在片中饰演儿子的小演员聪聪非常可爱,“我本身是非常喜欢小孩的。聪聪很乖、很聪明,只要他在就会很开心。跟小朋友相处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变成小朋友,会不由自主地有母爱。”陈妍希表示自己是个蛮贪新鲜的人,不喜欢一成不变,希望通过不同的刺激发现自己不同的样子,这个角色不仅让她有了新的人生体验,也体会到当妈妈需要投入很多的心力,要有非常强大的心脏。现场,聪聪称想参加“妈妈”的婚礼当小花童,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时,陈妍希表示:“大家都想快把我嫁出去,不要急啦,我也期待!我已经有一个儿子了,婚是会结的,但没有那么赶,有了新进展一定会告诉大家。”佟大为也自曝合作过的女明星,很多都是从单身到结婚,比如章子怡、周迅、刘诗诗,所以陈妍希应该也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