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2016年学生奥斯卡奖开始报名 外语片类别扩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4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2016年学生奥斯卡奖开始报名 外语片类别扩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现已开始接受2016年学生奥斯卡奖(Student Academy Awards )参赛作品提交。所有获奖者都有资格备选奥斯卡奖(Oscars )提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星期三。

今年的新变化是扩大了外语片类别,为叙事片、动画片和纪录片设立了单独的奖项。今年的外语叙事类别可以颁发金、银、铜奖;外语动画片和纪录片这两个类别可以颁发金奖。美国影片的类别保持不变,分为另类、动画、叙事和纪录片四类。

从去年开始,学生需要通过FilmFreeway电影节和电影奖平台在线提交作品,今年也是如此。详细规则及在线提交平台的链接见www.oscars.org/saa。

第43届学生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将于9月22日星期四举行,地点是学院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

往届获奖者总共获得了49项奥斯卡提名,并赢得了其中八个奖项。今年,有两位2015年学生奥斯卡奖的获奖者荣获奥斯卡真人短片类别提名:一位是金奖获得者亨利·休斯,作品是叙事类别的《第一天》,另一位是铜奖获得者帕特里克·沃华夫,作品是外语片类别的《一切安好》。往届学生奥斯卡奖的获奖者还包括知名电影人皮特·多克特、卡里·福永、约翰·拉塞特、斯派克·李、特雷·帕克和罗伯特·赞米基斯。

美国境内认证学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其课程框架内制作的影片,皆可参与美国影片类别的报名。对于外语叙事片、外语动画片和外语纪录片类别,经过认证的外国学校可以为每个类别提交一名学生的作品。学校资格要求的详细列表见www.oscars.org/saa。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1972年设立学生奥斯卡奖,旨在为全球电影新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