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新片上映妻子产期近 秦昊夸伊能静:家庭英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3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新片上映妻子产期近 秦昊夸伊能静:家庭英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家庭英雄)

《火锅英雄》剧照


《火锅英雄》秦昊剧照。

法制晚报4月2日报道 (记者 田婉婷)走过了进口片扎堆的3月,刚刚进入4月,国产片就集中亮相了。

今日,《火锅英雄》、《我的特工爷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多部国产片上映,厮杀可谓惨烈。

作为《火锅英雄》的男主角之一,面对这些激烈的竞争,秦昊并没有太大压力,反而觉得每次的拍摄经历都是一次学习的经验。

近日,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专访时,秦昊分享了新片拍摄和妻子伊能静即将生产、自己做准爸爸的感受。他坦言,做了准爸爸之后,心胸变得更开阔了。

对话秦昊 宝宝让我变得宽容

法制晚报:《火锅英雄》里你从头到尾都在说重庆话,学语言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秦昊:我在开机前半个月到重庆去跟老师学习语言,开机前我就已经把台词倒背如流。说实话,重庆话是我拍这部电影最大的挑战。真正拍摄的时候,你还是会发现跟坤儿(陈坤)的重庆话不太一样,因为不管你学的多像,在当地人眼中都是不准确的,不过别的地方的人听了没有违和感就行。

法晚:《火锅英雄》里的角色和你自己像吗?

秦昊:导演告诉我这个角色是有原型的,我也很有感触,因为身边有这样的人,在家怕老婆,出来装老大,外强中干,很有趣。那种搞笑不是做鬼脸的肢体搞笑,而是内在的搞笑。

法晚:说到怕老婆,你是这样的人吗?

秦昊:我努力做成这样(笑)。一个有出息的男人都是怕老婆的。其实更多的是一种尊重,不是真怕。

让我觉得很幸福的原因是我们俩都很尊重对方,我们也会因为小的事情去磨合,因为我们俩都是很有个性的人。当初也是因为个性相互吸引,后来就想为什么不接受当初这种吸引呢,于是就慢慢磨合,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法晚:演员的生活是很不固定的,你们用什么样的方式更相信对方?

秦昊: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都要报备,成习惯了。下飞机、到酒店、开工,我都会跟她说一声,她也会问我“今天顺不顺利?”

两个人在一起最基本的东西就是信任,都是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组合而成。她为了我俩的婚姻做了很大牺牲,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上。

法晚:现在是准爸爸,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

秦昊:没有,我就是命好找了通情达理的老婆。我以前幻想太太怀孕的时候一定要陪在身边,但现实是我还在忙,家里照顾不到,不能天天陪在她身边,她都能理解。不过我已经把时间安排出来,她生产时一定陪在身边。

法晚:你曾经说过结婚之后你的心是满的,知道要当爸爸了,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秦昊:会有变化,之前子怡(章子怡)给我发了一个短信,说要带宝宝回来,她说有了宝宝后心态会变,以前的任何事情都没什么了不起了。

我也是这种感觉,有了宝宝之后让我觉得更宽容了,不像之前那么计较了,变得柔和了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