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绿王江奇霖《迷失空间》疯玩一镜到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2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绿王江奇霖《迷失空间》疯玩一镜到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迷失空间》。


《迷失空间》。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据悉,国内第一部全片采用一镜到底拍摄手法的网络大电影《迷失空间》将于4月2日登录。被誉为太子妃里颜值担当的绿王江奇霖,将携手热播剧《假如我有超能力》里的女侠刘语乔,共同演绎一个平行空间里发生的科幻悬疑故事。

在即将上映的网络大电影《迷失空间》里,江奇霖一人分饰两角,与美女演员刘语乔上演了发生在穿越平行空间时的一段唯美爱情故事。这部电影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不仅需要演员有连续表演的同时,还要求演员灵活处理拍摄现场的突发状况,这对江奇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我喜欢尝试,也喜欢突破,我希望在这部电影中给大家呈现出另一个不一样的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