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铁甲钢拳》导演将翻拍《外星恋》 主演暂未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1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铁甲钢拳》导演将翻拍《外星恋》 主演暂未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爱情片《外星恋》剧照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和《铁甲钢拳》(Real Steel)的导演肖恩·利维,将担任新版《外星恋》(Starman)的导演和制作人。

这部影片是哥伦比亚公司根据1980年的同名科幻爱情片改编的,该片由杰夫·布里吉斯和凯伦·阿兰担任主演,在原版中担任制作人的迈克尔·道格拉斯,也将在新版中跟肖恩·利维一起担任制作人。

曾经担任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编剧的阿拉什·阿梅尔,将会为新版《外星恋》撰写剧本。

《外星恋》讲述了一个外星人的飞船掉落在地球上,负伤的他只好借用一个已死男人的身体来延续生命,而在学习地球人生活方式的过程中,他却跟这个男人的遗孀产生了感情。原版《外星恋》的导演是约翰·卡彭特,该片也让杰夫·布里吉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肖恩·利维执导了2014年的《博物馆奇妙夜3》(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以及全明星剧情片《离别七日情》(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最近肖恩·利维主要是担任制作人,其中就包括丹尼尔·维纶纽瓦执导、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科幻片《Story of Your Life》,以及詹姆斯·弗兰科和布莱恩·克兰斯顿主演的《为什么是他?》(Why Him?)。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